貓飯房

9.9.05

朋友啊,內疚吧

我常常問自己到底有沒有朋友,這個問題存在我心中很多年,也許認識我的人都會覺得我重色輕友,我亦深信這會是他們給我的唯一答案。
事實上,我一直覺得真正的朋友是不會受時間和聚會次數所影響的。

一班朋友大家各自發展、去看不同的東西和認識不同的人,然後過一段時間再相約在一起,一邊談談各人的經歷和改變,一邊大喝大笑,不是挺開心的嗎?

對我而言,過多的聚會只會令生活變得沮喪,令人變得依賴,令朋友間的聚會變成對世界充滿憤怒的痴男怨女聚集會。

所以,請曾誤解我的人向我磕三個響頭然後含著淚的說對不起吧,我不會怪你們的! :P

3 Comments:

  • 九根哥...你的偉論越來越有深度了^^
    i like it !!!!

    By Blogger 蒙馬高, at 12:34 上午  

  •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By Anonymous 匿名, at 9:24 下午  

  • Interesting website with a lot of resources and detailed explanations.
    »

    By Anonymous 匿名, at 2:17 上午  

發佈留言

<< Home